Gambler_

当你穿进游戏

女孩子要像风一样,被抓住就可就不迷人啦。”

1V5
我流渣而自知女主,且有点屑
大概率有修罗场,端水不平,沙雕无脑文,有雷慎入。轻微GB

背景前提:

作为社畜的你结束一天的工作后打开时空中的绘旅人,将出行中的五个男人摸了个遍拿好体力和好感后,你满意的领完日常奖励就下了线,第二天早上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的环境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睡的迷迷糊糊间总觉得有东西在你脸上乱扫,你懒洋洋的摸索着在自己脸上作怪的东西。嗯,毛绒绒的,摸起来像是猫毛,原来就是只猫啊。那没事了。

嗯?等等,你 没 有 养 猫

你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,一把抓住那只猫咪,定睛一看,大白?!

不 可 置 信 

你的手伸向你放手机的地方。嗯,还在。拿来一看!?发生了什么?爷的hw手机怎么变成了没有牌子手机?!你看向手机,屏幕上的美女是谁?!这眼睛这鼻子这大波浪!小画家?

[我这是…穿越了?还穿到了我老婆另一个次元的我身上?]

你有点蒙。

随即又十分快速的接受了这件事。
——毕竟谁不喜欢美女和纸片男人们呢?

你以飞的速度下了床,刚推开门就撞上了一个充满令人安心气息的怀抱,一缕银白色长发映入眼帘,是活的爹咪!

你不禁将头埋进叶瑄的大奈,深吸一口气,又蹭了蹭,唔……叶老师你真的好香,好想叫你香妃  好舒服。

头顶传来带着宠溺的轻笑“早上好,你看起来很高兴,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?”

呜呜呜爹咪你别说了今天是你我的大喜之日,嫁我!

“早上好啊叶瑄~”你抬起头,墨色的眼眸晶亮一眨不眨的盯着眼前的美人,十分没有节操且熟练的向叶瑄表达你的爱意“一觉醒来就看到叶瑄当然很高兴诶~”

“看来你真的很开心,我会在琴宁岛多待一段时间的。”叶瑄嘴角的弧度上扬了些,伸手揉了揉你的发顶。

“我做了草莓土司,一会儿要凉了,趁热吃了吧。”

“好的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”

吃着叶瑄做的早餐看着对面连吃饭都如此优雅的人,你不禁感叹爹咪不愧是爹咪,真的是太贤惠了做老婆刚好!再这样下去孝心都变不了质了!

不过可能是你的目光实在太猥琐炽热,叶瑄抬起头正好与你的视线对上,你的身体一瞬间做出反应——你整个人弹了起来,然后,撞到桌角了…




好痛!!!你的眼泪不受控制的飙了出来。

“怎么这么不小心!”对面传来叶瑄的声音,你下意识抬头去看,撞进他紫罗兰色的眼。


复杂的情感揉进他微蹙的眉,你也顾不上看膝盖了,伸手想要抚平他的眉“别皱眉啊,不疼的。”心中所想被无意识的说出,你和叶瑄都愣了愣。

他先是反应过来,屈起手指敲了敲你的额头,轻叹了口气。像是妥协一般,重新笑起来“好。我不皱眉,让我看看伤的重不重。”

你被哄着抬起腿查看伤口,当你回过神,叶瑄已经拿来药酒开始揉搓那块淤青了。

这波撞的不亏。你这么想着,小心翼翼的勾起叶瑄的一缕发丝,轻轻的缠绕在小拇指的尾端。看他没有阻止的意思,于是有恃无恐的增大了动作幅度,双腿也轻轻的跟着晃动。

“别乱动。”
叶瑄轻声提醒着,温热的手轻握住你乱晃的腿,他没有抬头,但你很好奇他此刻的神色,于是俯下身唤着他的名字

“叶瑄——”

“嗯,我在。”
叶瑄抬脸,紫罗兰色的眼睛看向你。

四目相对。

你的脸颊像是被他的目光灼伤,烧了起来。






未完不知道什么时候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

后半段文风突变致歉
最近精神状态欠佳想到的脑洞,不一定有后续,如果大家都想看的话会写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